淚,總落在轉身之後靜靜地陪你走在深秋的夜裡從心底悄悄滑落的不酒店兼職是重逢的喜悅是那份隱藏多年而掩飾不住的思念靜靜地撫摸著被愛傷房地產過的痕從身邊匆匆流逝的不是輾轉的季節是那段你我怎樣也都忘不掉長灘島的曾經我曾願做你生命裡 永遠的舞者陪你共鳴滿腔的豪邁與悲歌你澎湖民宿曾願做我歲月裡 無悔的渡人陪我浮沉一生的榮耀與坎坷奈何諾言總辦公室出租是經不起命運的考驗我們背叛了愛情 但卻輸給了時間這一刻 氣氛吳哥窟變得很安靜悄悄滑落的思念 匆匆流逝的曾經怎樣也都抵不上我想趴信用貸款在你肩頭哭一夜的衝動少了當初多情的凝視少了些許溫柔的語氣就這室內設計樣靜靜地陪你走著走著.....天快亮了 此後一別還能再見嗎多想給酒店工作你一個灑脫的背影在你的視線裡慢慢的消失但還沒轉身 心卻已如刀酒店兼職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bt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