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品和治痘手工皂噹噹....這是我目前吃的營養品哦!!除了新寶宜蘭民宿納多和帕瑪氏外,全是 公公買給我的安麗的 加美營養片.葉酸鐵.九份民宿天然b以及 媽媽多力奶粉全是公公買給我吃的懷孕到現在,已經喝租辦公室光四罐奶粉了懷孕大概 09w-12w時,就開始皮膚癢然後胸口和背後辦公室出租長了好多好大的痘痘然後,朋友介紹我買帕瑪氏來擦,我原本擦嬰兒買屋油媽媽也拿了塊 新配方的手工皂讓我用看看會不會好點結果..不景觀設計知道是因為過三個月,還是真的有效皮膚癢的情況好多了,沒有像之建築設計前,那麼嚴重痘痘的情況也好多了下圖是我平坦的胸口...原本整大借貸片都是像又紅又腫那樣.很嚴重,還會有白色的膿現在慢慢的都變得票貼有點像粉刺了...這就是媽咪做的手工皂是不是很漂亮裡面還有橘長灘島色的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bt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